close

運動減肥是一種健康安全的減肥方法。合理的運動不僅能夠減肥,對於身心健康都有很大的幫助。如何運動減肥更有效 ? 北京減肥中心的專家推薦了幾種快速運動減肥方法,下面我們就來一起了解一下吧。

快速運動減肥方法一:走45分鐘半年減10斤

  堅持每週5天,每天1次,每次在45分鐘內走5公里的路程,這樣做可在6個月內減去10磅體重。若在45分鐘內走6。5公里,則體重下降得更快。也許有人會說“沒有時間散步”。其實,時間是擠出來的。心血管醫生指出:採用這種減肥方法可能會增加食慾。因此,散步之前或之後,可以吃一些低脂肪的食品或新鮮水果,多喝水,以補充因出汗減少的體內水分。

  快速運動減肥方法二:固定鍛煉

  每週進行3—5次固定鍛煉,不失為減少體內脂肪、減輕體重、增加肌肉、使精力充沛的好方法。跑步,每週5次,每次45分鐘,每分鐘170米的速度,可在3個月內減少10磅;跳舞,每週6次,每次1小時,可在4個月內減少10磅;游泳,每週4小時,可在4個月內減少10磅;騎自行車,每週4次,每次1小時,每小時15公里的速度,可在5個月內減少10磅。如果以前沒有進行過固定的鍛煉,開始時要少做一些,以防傷害身體。運動量過大,會增加食量,這樣也達不到減肥的目的。

  快速運動減肥方法三:降低熱量攝取與散步結合

  如何運動減肥更有效?以蘇打水代替可口可樂,每天可少攝取150千卡的熱量。若再加上每週5次,每次45分鐘的5公里散步,則可在3個月內減少10磅體重。如果降低的熱量再多一些,仍保持上述的散步,則可在7個星期內減少10磅體重。

  以上就是快速運動減肥方法。有肥胖症建議要到減肥專科醫院正規治療。華康中醫減肥醫院是專業的減肥醫院。專家在線諮詢。北京華康醫院主要的治療方法有:脂肪網狀牽拉減肥法、耳穴定點經絡循環法 、中樞調空減肥法、中草藥內分泌調節法、合理飲食搭配,適度有氧運動等。

  當然以上是北京華康中醫減肥醫院的系列減肥方法,並不是減肥過程中都會採用,最終的減肥方案還是要根據每個人的具體情況來選擇。具體的情況需要本人到醫院專家根據你的情況從你的舌象、脈像做更多的診斷,看你適合什麼治療方案的。

arrow
arrow

    caloriel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