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星減肥方法有些是值得我們學習的,因為明星們減肥成功後的身材,就是對於他們使用的減肥方法的最好的驗證!歐美明星減肥方法就是要抓住瘦身的每一秒,找個伴一起去減肥減肥不要Only!!!
  明星減肥方法Katy Perry & Russell單車領會沿途風景
  Katy Perry(凱蒂-佩里)和Russell(拉塞爾)也許不會像Jessica他們一樣在情侶單車上大秀恩愛,但是他們會選擇一起騎車去欣賞沿途風景,這其實也是另一種浪漫。


在享受風景的同時還能消耗卡洛里,讓全身得到鍛煉,何樂而不為呢?
  明星減肥方法Stephen Moyer和狗狗玩扔球遊戲
  有狗狗的人士還可以進行另一種鍛煉:Stephen Moyer(史蒂芬-莫耶)會帶著自己12歲的狗狗Splash去洛杉磯的狗公園玩扔球遊戲,這種遊戲可以鍛煉自己的臂力,還可以增進和狗狗之間的默契。
  明星減肥方法Ali Larter帶著兒子去散步
  Ali Larter(艾麗-拉特)一旦有空就會帶上她的兒子Teddy一起去戶外散步,不僅能夠和寶貝兒子更加親密互動,增進感情,而且還可以呼吸戶外清新空氣,同時也能夠讓Ali保持完美身材!
  Ashley Olsen和狗狗一起健身
  研究表明,有狗狗的人士相對而言會更加健康,因為他們會經常帶狗狗出去散步。


所以,Ashley Olsen(阿什莉-奧爾森)每週都會花上一些時間和她的小狗在紐約市一起散步,這也是她能始終走在巴黎時尚(微博)前沿的小秘密。


  歐美明星減肥方法就是在家人或是寵物的陪伴中,歡聲笑語中實現減肥瘦身的目的!

arrow
arrow

    caloriel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