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減重而花大錢的人有更好的選擇,華文最大減重日記網站總編輯趙嘉玲指出,相較於坊間每減1公斤動輒萬元的成本,選擇在開啟減重日記減重者,可以說是真正達到享瘦不花錢的境界。

 針對如何以健康減重的方式來達到減重目的,趙嘉玲表示,美國一項研究針對1,700名體重過重的民眾進行實驗,規定這些受試者寫卡洛里日記,把每天所吃的食物、所做的運動和時間記錄下來。這些人原本平均體重為90kg,寫了日記後,發現每天大約會減少攝取500卡,140天後,每個人平均減了5.5kg。

 為什麼卡洛里日記會這麼有用?趙嘉玲以國人的狀況進一步說明:「因為記錄日記可幫助了解自己多吃了什麼東西,進而避免重蹈覆轍。而越多食物被記錄下來,就可減掉越多體重。自2008年開站以來,已聚集20餘萬網友進行減重計畫,在撰寫超過100篇日記的網友中,78.7%都在2個月內成功減重3kg以上,減去10至55kg的達人級網友也高達17%,瘦身成功率較一般人高600%!

arrow
arrow

    caloriel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